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席拉這次出國,許多友人得知我要前往的是女人的天堂  一大力

就紛紛告訴席拉說 哇塞~義大利男生都很會搭訕也很浪漫ㄟ

當時還不以為然的冷哼幾聲心想:切~~男生搭訕不都是那幾招..老梗..

想老娘幾位至交都是一些吃人不吐骨頭的型男..看的還會少嗎

但是當我抵達威尼斯時我才發現我錯了我錯了

我簡直是徹頭徹尾的低估了老義呀

義大利男生不只是會搭訕

他們出生的目的跟使命我看根本就是要徹底滿足女人的虛榮吧

他們搭訕令人覺得很誠懇

 圖中這兩位店員就是一絕

他們會用類似今天天氣很好般的語氣跟你說

hello~~~[拉尾音..]

beauty lady..[媚眼一朵]

may i help you!!

當仔細再聽他跟導遊解釋商品時

他會突然停頓下來

深深的看我ㄧ眼

然後說

you are so beauty...[加上一聲嘆息....]

燃後繼續介紹他們商品[陰謀論??]

當我走出店外

他跟另一各老義還追了出來

希望能跟他們合影

[所有的一切的溝通,導遊活像皮條客似的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

當下拉了憶青跟他們合影

這張照片就是我被餵得飽飽飽的虛榮下拍下的

 

ps:

 

本人在下我呢在台灣了不起是面貌端正五官清秀而已

路上一抓一大把的清秀

但是老義看我的眼神讓老娘深深覺得..靠..我是沒穿衣服嗎

還是其實我西施轉世

更甚者其實我生病了吧!![一種叫做往自己臉上貼金的病..]

但是事實上是

從我ㄧ踏進威尼斯市區開始就不斷的有老義對我拋媚眼

然後贈送上一句

hello~~~[一定要拉尾音] beauty lady~

席拉若是禮貌性的回以笑容接下來就會發生

you know why? you are so beauty!!![接下來在媚眼一朵再放送..]

一天下來

其實我有深深懷疑

beauty ledy這句話其實跟中文的你好差不多

you are so beauty就其實像是誇獎說 哇~你身體真勇健一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拉拉的小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