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verone之後沿過這各古老的城牆往前走

即將拜訪莎士比亞的淒美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場景

 


茱麗葉的家門口

 

牆上貼滿了世界各地的情侶名字

簡直把茱麗葉家當成了月老廟在拜

感覺很像台北迪化街的霞海城隍月老廟很多人來朝拜說

 


verone這各地方

因為是浪漫故事得名的

所以說這邊街道氣氛也真的是有浪漫到

只要你隨著人潮來往茱麗葉的家門前進

隱隱約約的就會聽到一陣口風琴風,伴著妳的腳步

越是接近才發現原來是個少年在假日時出來打工

讓參觀的觀光客藉由音樂感受當地浪漫的氣氛

 


終於讓我看到傳說中的陽台了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ㄟ

 

旁邊的藤蔓該不會是當初茱麗葉在那邊雞貓子喊叫的叫著

喔~~羅密歐~~~喔~~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呢??

把羅密歐那傢伙給引過來之後攀爬到陽台來跟茱莉葉耳鬢廝磨的那一株吧!!

 


我不是變態= =

有沒有看到茱麗葉的雕像右胸已經閃閃發亮了

聽說只要摸著茱麗葉的右胸就會有愛情運,而且是好運喔...

 

想必是當年茱姐一刀插死自己前有了深刻的體悟

下輩子要為天下曠男怨女祈福

為天下蒼生謀福利

只要來到此地的善男信女,秉持善念抓她胸部一把,她就會拼老命守護他們的愛情

沒愛情的等著回去交男友[女友]

有愛情的回去更恩愛,摸到賺到

整個就是一各有病治病沒病強身的概念

 

但是茱姐一定萬萬想不到她的這個善念導致她死後的雕像胸部整形了多次[因為都被摸平]

 

這張照片是席拉在眾多排隊人潮中忍著大家的白眼重拍3次才成功的

茱麗葉摸胸得愛情運的傳說準不準我是不知道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茱姐算是愛情月老界中的廖添丁吧

整個有劫富濟貧的感覺

"我苦過...所以不要大家跟我一樣苦ㄚ..."

背對著茱麗葉雕像

我彷彿聽到茱姐大喊的聲音

 

 


其實現在茱麗葉之家已經是地方觀光局的辦公廳了

已經沒有當年樓台私會的浪情境了

 

跟憶青氣喘吁吁的從茱麗葉雕像周圍中的人潮中脫身

再家門口拍一張吧

現在沒有情人的我

只能跟憶青相依為命了

..

 

 


要離開verone時看到了老太太悠閒的一起出遊

當下決定

以後不管多老都要有好姐妹陪

日子才不無聊


單身的日子結束前

我們都要互相陪伴喔



即將離開verone的我

那時單身的我心中想的是

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我的羅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拉拉的小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