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發要前去我夢想了一輩的埃及了

雖然說 席拉的夢想是因為小時候看過尼羅河女兒

這種一點都不勵志的漫畫所影響,如果說尼羅河女兒是啟蒙,

那麼接下來喜歡埃及木乃伊所延伸出來的種種故事,

卻是讓我一再接觸關於埃及的種種事物進而更加深想要一探神秘古老國度的欲望,

18歲想到了現在接近輕熟女的階段

依舊沉迷

 

總之~我實現了我的夢想之ㄧ,才知道築夢真的會踏實ㄟ

如果你問我說夢想實現是什麼感覺??

答案:太幸福會沒感覺

很欠揍但是是真的!!


不過想到要到韓國等四個小時轉機,幸福感就稍稍減弱了點

一想想到要在韓國仁川機場等候轉機將近等了4各小時之後又要飛將近13各小時才能到埃及,

韓國又不能打漫遊手機無聊死了,

機場再好逛怎麼可能打發四小時

席拉一到仁川機場和看到大韓的空姐就整個驚艷呀

是說距離席拉上一次到韓國已經是四年前了,

那時對於韓國的印象一直都是破舊未進化的,但是仁川機場這次真的讓我有驚豔到捏!!

gu5AwXUdI_WZI2oqDhA6FQ  「仁川機場一偶」

因為

寬敞明亮的機場實在太舒適漂亮

加上

今天韓國的太陽非常賞光亮晃晃的照亮整各機場

有別於一般機場的陰沉

 

所以即使是等候轉機的冗長時間也變的很容易忍耐



4d9XltYG3A7SJT8SAHMrGg 

 

仁川機場的餐廳前面是統一規劃出來的店鋪

 

所以在韓國傳統料理旁

 

不知為何總是有一台很先進的製糖機

 

仔細研究了一下

 

好像應該是韓國龍鬚糖之類的東西吧 好不負責任的註解」


IlpfIev1zeC4Yk_7STMc1Q  

mehdzn25zGie0R3WCToTcQ  

 

整各仁川機場聽說花了韓國政府不少銀兩

 

所以機場中食屋都是很有規律規劃的

像圖片中的餐廳內,等餐時不僅僅會在電視的螢幕中秀出你點餐時的餐號

連出餐處內的工作人員,衣著乾淨整潔,看著韓國機場的進步,在想想我們機場的陰暗,突然好感嘆喔~~

2deNjYQO7lcvwe8lB0SbtA

 

我跟憶青共同點了一客,海鮮清湯

 

媽呀~連飲食都做的不輸台北的韓國餐館ㄟ,相當的好吃,

本來想說清湯麻~~應該會很清淡沒有味道,沒有想到阿里郎的國度,也是個無辣不歡的國家,

連各海鮮清湯內都有放著紅紅的青辣椒和紅辣椒,整各非常的下飯,

本來想說留一個半小時用餐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領餐之後不到半小時就被我跟憶青火速的嗑光,

恨不得想要再點一客,但是想到等一會上飛機之後要被空姐連餵三餐+點心只好作罷!!

AjusgLViAbpNwPQEEShOxg 

 

我這次轉機搭的是大韓航空

一上飛機美麗的像韓國女星一般的空姐就先給了貼心隨身盥洗包,

裡面有一雙小襪襪,牙刷,眼罩還有一個萬用小掛帶

 還好有萬用小褂帶抵達埃及之後,它可是拯救了我的相機無數次呀!

 


59aDBcRXigMAQMIPBYdUFA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它的飛機餐,飛機餐中竟然有出現韓式拌飯這類的東西實在是太妙了

[因為太好食了,等我想到要拍時,我已經把它嗑下肚了,而且味道還不錯喔]

照片中是它中途發的點心長長的那各竟然是披薩,實在是太可愛了

也許是因為四年前導韓國時印象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都有偏見,但是這次仁川機場真的讓我對韓國機場完全的改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拉拉的小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