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_oEMAtMnZvgNRt_hQ4rug

導遊mark是退休的攝影師,不斷的強烈要求大家一定要拍出相當興奮來到埃及的興奮感,大家就成全他吧!!

不過拍這張時我倒是真的很興奮

呵呵

Jb2z_mQZ1RXNB7GcYVF5lA

埃及男生都對東方女生都很有好感!

席拉我本人在埃及整個很沒有發展,整團被搭訕最兇除了美吉之外就是憶青了,

我整個是滯銷的局面,我想憶青已經知道她要往哪發展了,助理導遊整各很殷勤ㄚ,一下車就默默移到憶青旁邊

當憶青拉起圍巾打算抵擋猛烈的陽光時,助理導遊一個箭步就幫憶青和美吉各綁了一個誰都認不出來是誰的造形

 

 而且好不容易出國玩了,如果拍照要這樣要圍成這樣拍,那誰知道誰是誰ㄚ

 

 我以為綁這樣是一個極度做作的行為堅持不綁時,只造就三天後,中暑的命運

 

 現在我才了解到,原來圍巾包臉不只可以防曬,還可以防中暑,我現在懂了

 

 

,m7s4rCvB17wKzPd4iuYa9A

包到頭臉都不見的兩枚正妹 

要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才認得出彼此耶~

 

kWAGvvOdSXvay2bRwELB8w 

各位捧友,出國前行程一定要先熟讀ㄚ

 其實早就知道要騎駱駝啦,

因為出國前去過的捧友就千叮嚀萬囑咐的說一定要騎駱駝,非常非常的好玩絕對不要因為害怕就不玩

廢話!!我知道ㄚ錢都繳了怎麼可能不玩

但是人家真的不知道是第一天就要騎駱駝ㄟ

「自己沒作功課還講的依附很突然的樣子怪誰」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席拉驚聲尖叫的臉,媽呀~沒人跟我說駱駝站起來那麼高ㄚ

i8vhEM1jW4p07zOCc1g3EA

故做鎮定的拍一張

實不相瞞

此刻本人的頭皮是麻的,雙腳腳底板是癢的

「此種症狀只有懼高症的人兒可以體會」

因為坐下來一人高駱駝,站起來之後駱駝的腿加上你的身長,

此刻的我真的有種在二樓移動的感覺

嗚~~好恐怖,但是又好刺激

ak50qYq6MuzfMHhgY5KjhA

 

 

騎駱駝前,還好有將大韓航空發的超貼心盥洗包內的萬用吊繩綁在相機上,

所以現在才可以盡情的在駱駝上拍照

 

 但是說真的單手拍照不扶著把手的行為簡直跟自殺沒兩樣呀!!

我麻麻知道應該會機哩呱拉的狂念吧!!

小朋友不要學呦~姐姐有練過

 

S432VNeuFu7MRNc3NxOkTQ 

騎駱駝只有短短的十來分鐘,感覺有點短

難怪去過的朋友都建議說行程比較有空擋的時候可以在自費騎一次

雖然害怕但是有點意猶未盡

 趁著下駱駝前,再來一張吧!

請自動忽略後面那各蒙面過動兒

 

OH5BnmRqbk9yMU1gHdeZig 

 

腳軟的席拉,還是堅持要跟載我一程的駱駝合拍

 

 

 

其實比較擔心的是駱駝,因為在席拉上駱駝的那一剎那,我的尖叫聲響徹吉薩金字塔區

.駱駝耳朵應該有暫時耳鳴一下吧!!

 

 難怪那時候它超不爽的

 

因為導遊明明說駱駝很敏感的,只要有人坐在它上面做不穩是歪的它就會自動停下,

怕上面的人會摔下,是很貼心的動物

 

 

 

 

說實在的從頭到尾本人都是坐歪的ㄚ,他還不是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走

 

 

 

應該是有氣到吧!!!

r_p5ftxmI8MXOzUkSKZP1A  

近拍金字塔才發現自己的苗條 眇小

 

這是還離有一大段距離拍


ps:這是2008年的舊文

因為很喜歡這趟埃及行,所以又把他搬過來了


席拉小冒險語錄

來一趟自己夢寐以求的旅程吧!選一個國家,開始存錢讓自己上班變得更有衝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拉拉的小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