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歐洲回國時

剛巧Roxy在線上問說 
施席拉去義大利有沒有艷遇??

 

吼吼~~有阿..被賣水果的阿伯說好可愛還捏捏我的臉吃吃小豆腐之後送我一盒草莓算不算

 



Roxy
送一個冒汗的臉給我之後說

如果你硬要算的話

 

 
不過說真的 
Italian
果然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獄 
幾對新婚夫妻中,只見老婆在各大名牌店殺出一條血路 
老公跟在後面掏錢買單提袋子就算了 
Galeries Lafayette Paris一群女人殺紅了眼 
老公都相當乖巧且無奈的坐在咖啡廳看顧老婆的戰利品 
不過 
Italian
航空則是我個人大力推薦的航空 
原因是 
當你發現整架飛機都是 一米 九的空少 
而且端咖啡給妳時還給你一各媚眼 
附贈一各喬治克隆尼的笑容 
相信我 
妳也會對這個航空公司大力推薦的 

 

所以這次我也拍了一些

小帥哥的照片

但是因為我臉皮太薄啦~~

人家不敢跟義大利航空的空少拍照啦

討厭~~~~~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偷拍的

這是在著名的羅馬階梯旁的廣場拍到的平民帥哥

也許是因為人家外國人輪廓都麻比較深吧

就是覺得真是帥氣

臺灣人只要穿這樣在街頭

通常被機車又自以為是的席拉我批評為

娘砲


ㄚ兜宰留鬍子總是比較乾淨

跟膚質有關吧

我猜!!!

而且

台灣男生臉都會油油的如果又留鬍子

我想只能用悲劇來形容了


就是他就是他

本人相當帥氣又高,席拉保守估計他絕對不會超過17歲,因為他週遭一直都圍著超過一手以上的年輕眉妹

所以搞的我拍的壓力超大

深怕被恥笑


我真的覺得落腮鬍真的要看人留

 



在巴黎鐵塔旁散步男子

不算帥

但是挺有味道

 


在巴黎鐵塔練習甩球表演者

認真的表情吸引我不斷的看著他

我想真的只能說

認真的男人最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拉拉的小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