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穿puma外套的人]

 

還記得席拉的好朋友人稱情場鬼見愁 的鍾小青女士!!

席拉的前世妻子,因為她照顧我無微不治的地步簡直令公司所有人都懷疑其實警察先生跟9527都只是我們倆的幌子

 

女士是一各極度容易緊張擔心走失跟不上導遊的玩伴

席拉我是一各邊聽導遊講話邊分心東逛西走的脫線團員

我們倆各一起出國註定了席拉耳朵長繭鍾小青神經緊繃鬼吼鬼叫的悲劇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在拉法葉中,由於席拉受時尚天后二馬馮瑪姬姐的請託,

幫她買代表性感撫媚為自己而穿的精典La PERLA內衣,

所以在一進拉法葉席拉除了火速前往LV幫同事買了兩各包包之後,就直奔三樓的內衣區

原本說好憶青先陪我找內衣,我在陪她逛ZARA

 

但是

 

一踏進三樓席拉馬上就被琳瑯滿目的整層樓內衣品牌給眩暈了頭,魂不守舍的跟鍾小青說:我在這邊逛,等等再碰喔

 

鍾小青不放心之餘也不得以媽媽交代小孩的語氣不斷的強調說:施席拉我們在七樓你不要亂跑喔!!我等一下下來找妳

 

....心神完全被內衣佔據的我根本就是一各有聽沒有進的回答

 

半小時後當我興高采烈的la perla專櫃內試穿的不亦樂乎時

 

鍾小青卻突然殺進專櫃一臉氣急敗壞

 

[施席拉..你知不知道我在這層樓繞了三圈才找到妳,你知不知道妳今天很矮,這邊的櫃子又這麼高我根本看不到妳....真的會被你氣死]

[我買好了啦~~我不是說會去找你們]因為今天要逛街才穿布鞋的我,一臉狀況外

[我跟你說錯了,ZARA在八樓啦]

[好啦~~我就說會去找妳啊~~妳很愛操心ㄟ]

[你知不知道我剛剛找不到你的時候差點要抓一各外國人來問]

[你要怎麼問??]純粹好奇的想知道她要怎麼開口問自大的法國人一各黃種女生的下落

[就跟他說.....

 

hello...you know....  see a small lady...puma 

 

[什麼東西!!!!為什麼是puma]我可以理解前面那幾句台式英文但是後面那句puma是怎樣

[你這是什麼圖案??]憶青一臉木然的指著我今天的外套

[豹紋ㄚ]

[那豹紋的英文怎麼講??]

[.................................

[puma衣服上面不是一隻豹嗎??]

再我啞口無言的頓悟過來之後

我失態的在巴黎街頭上狂笑到無法停止

 

耳邊還不斷傳來鍾小青說:那不然妳告訴我豹紋的英文怎麼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拉拉的小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